Top

SNS

  • Facebook
  • 使用messenger傳訊給MAonline
產業掃描
全球首創線上互動數位工具機展 TMTS Virtual 瀏覽量超過7萬、國外訪客逾50%
2021.01.26∣瀏覽數:1289


由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(TMBA)主辦之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數位展(TMTS Virtual)於2020年11月10日正式線上開展,是全球首創以線上互動展示廳展出的工具機展,為工具機產業邁開數位轉型行銷的第一步。

編輯部 李雅真、張雨捷

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數位展(TMTS Virtual)國內外報名廠商共122家,超過100間數位虛擬展示廳於網站開放參觀!2020年11月10日開展至今,已累積破7萬網頁瀏覽次,活躍使用者共計46,418名,本國及外國使用者比例各佔一半,其中,外國使用者統計前五名分別來自印度(9,462名)、土耳其(1,178名)、美國(1,052名)、巴基斯坦(971名)、巴西(897名)。



在全球受到COVID-19疫情影響而無法進行跨國商務活動時,TMTS Virtual為廠商帶來全新商業模式,透過網路以虛實整合方式呈現展會內容,與顧客之間建立互動。TMTS Virtual後台利用Google Analytics追蹤,為廠商提供參觀者即時動態,讓廠商得以掌握潛在客戶來源並開發有效市場。廠商亦可於各自展示廳內埋下追蹤碼,了解參觀者的行為及興趣,並藉此調整內容與優化頁面。



Virtual後台利用Google Analytics追蹤,為廠商提供參觀者即時動態,讓廠商得以掌握潛在客戶來源並開發有效市場。廠商亦可於各自展示廳內埋下追蹤碼,了解參觀者的行為及興趣,並藉此調整內容與優化頁面。

線上虛擬數位展重新定義展覽的既有行銷模式,TMTS Virtual主打「足不出戶也能逛得盡興」,搭配TMTS十年來所蒐集建置的國內外買主資料庫,持續曝光參展商線上內容,透過國際專業媒體廣告、Google關鍵字廣告、發送電子報、與國際大展(IMTS、JIMTOF、SIMTOS等)合作推播等方式將數位展示廳直送買主眼前,協助廠商獲取更多國內外資源及商機。

TMTS Virtual台灣國際工具機展數位展獲得哈伯精密、永進機械、程泰、台中精機、福裕、亞崴、友嘉、三鋒、凱柏精機、高明精機、高鋒、嵩富、崴立、協鴻、鉅業、普發、台勵福、銅翌、歐群科技、合濟、吉輔、億川、潭興、寶嘉誠、心源、儀辰、普慧、芳嘉天碟、震虎、精機中心等廠商的肯定,同時也吸引眾多國內外參展商的注意,可望於近期加入TMTS Virtual的參展商行列。

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展望TMTS 2022

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理事長許文憲表示,此波疫情危機帶來轉機,恰好促成台灣廠商的智慧轉型。未來遠端操控、機聯網將是主要趨勢,TMTS Virtual提供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廠商初試鋒芒的絕佳機會,透過線上展廳多元呈現方式,打破展場空間限制,在虛擬數位行銷、線上跨距商談與創意體驗中找到新利基。

TMTS Virtual將持續線上展出曝光至2021年10月31日,同時也是為台灣國際工具機展(TMTS 2022)作準備,藉由線上展吸引隱形潛在客戶,在TMTS 2022實體展出時,參展商得以掌握最適展出項目,可望於疫情趨緩時精準抓住疫後商機!